祁猫(备考缓更版)

初三备考期,缓更 爱发电:Fickle

一觉醒来后我成了橘长?

  滴——滴——


  刺眼的白色探照灯打在头顶,我的视线有些模糊,平静冰冷的女声在耳边响起,有些掉线的大脑想了一会才想起来我这是在彼岸,是艾恩和安。


  作为我在游戏中很敬佩和喜欢的人,见到她们我有点激动。


  艾恩在一旁巴拉巴拉说着,有点催眠,我刚想打个招呼,她就来了一句“加抑制”,我说,艾恩大医师,救人可不是这么救的啊。


  我有些迫切的想要知道灰发少女的状况。


  可是直到我再次昏睡过去,也只听到了一句艾恩想要研究我的想法。


  希望我醒来后身体零件还健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依旧凌乱的空间,空气中飘动着浮尘,和一股混杂着血腥、腐臭的消毒水的味道。


  我醒来时头有些疼,刺鼻的消毒水和腐朽潮湿的味道让我晕乎乎的,但说实话,我还是挺喜欢这种味道的。


  忙乱的人声和哭嚎声都隔着一层阻碍,虽然凄厉,但还有些遥远。


  我动了一下,嗯,身体健全,除了有些脱力。


  我想起了灰发少女,有些慌张的抬头去寻找她。


  她正躺在隔壁的病床上,灰色的长发,苍白的脸庞,包扎在弹空处渗血的绷带。


  又是这样,本该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脸上还是一副死气沉沉的模样。


  我开始怀疑,不自信,我真的能救下她吗。


  我真的能承受再一次近距离的看到她的死亡吗?


  或许可以,但我不愿意。


  我站起来靠近她。


  “你...”我应该说什么,我想救你,我不会让你死的,我会带你回家...


  藏在眼皮下的眼珠微微滚动了一下,她抬眼看了我一眼,又移开目光,看着天花板。


  “我想陪你过个生日,想陪你过好多好多个生日...”


  她又转动眼珠看我,半晌,被白色死皮粘黏住的苍白嘴唇挣扎着张开,像被粗糙的沙砾打磨过的嗓子里挤出了破碎沙哑微弱的声音。


  “你...为什么救我...”


  我张了张嘴,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我为什么那么想要救她,我也不知道,可是当时在屏幕外的我看着她眼里带着光奔向我时,我也以为她能得到拯救了。


  她差点就能触碰到光了。


  差一点。


  只是一点。


  就在我说不出话时安走了进来打破了令人窒息的沉默。


  她看上去很疲惫,不过再看到我和女孩时脸上露出了喜悦。


  “你已经醒了吗,怎么样?还有没有哪里不适?”


  我摇摇头,她又去给女孩换药。


  “不要想那些可怕的事,觉得不安的话,随时找我,好吗?”


  女孩沉默不语,安给她盖上被子,又转过头来看我。


  “你的针还没打完,要听话哦。”


  我后退一步跌坐在病床上,我似乎天生对医院里的工作者有种恐惧。


  “我觉得应该不用了吧哈哈...”


  她笑的“温柔”


  门外传来小护士的声音“安姐姐,艾恩医师要你带着那人过去。”


  “知道了,走吧。”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