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猫(备考缓更版)

初三备考期,缓更 爱发电:Fickle

【EABO兰利母女】爱?恨?

在哪里看到的一位老师的兰利母女梗,我忘了(失礼),看到评论有人说eabo世界观,觉得不错所以写了(老师如果不喜欢借梗的话我可以删,私密马赛٩꒰⍢ ꒱۶)


4k字满满的黄色(⁰▿⁰)怎么边台怎么来


不懂e是什么的自行百度


避雷

ea,兰0,带挂件

微重口,下药,言语wu ru,guan chang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兰利,我的母亲,让我想要摒弃道德,沉沦于欲望的母亲,我一直都想按在床上艹的母亲。


可我是锈河阴沟里的老鼠,是污泥,我怎么配爱她呢,我又怎么配让她爱我呢?


哦,我忘了,我没有道德。


谁不想看第九机关领导人,冷血的黑鳄,心狠手辣的银蜘蛛在床上……的样子呢?


反正我想,没办法,我思想龌龊。


……

剩下的紫色大泥鳅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反响好的话就写彩蛋和后续ヽ(✿゚▽゚)ノ

可以来点赞和评论吗(卑微(❁ᴗ͈ˬᴗ͈)◞)

评论(11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