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猫(备考缓更版)

初三备考期,缓更 爱发电:Fickle

蛋仔日记1

今天带崽和小熊去买新衣服,两只蛋蛋一路上吵个不停,一直在谴责我好久没和她们玩了,我要上学呀,我也很难的。


崽:妈,你都好久不带我玩了。


小熊:猫猫,我好想你!


我:哪有很久啊,才一个星期,我要上学的。


崽:妈,别去上学了,我养你!


小熊:不要走了,抱抱我吧...


我把小熊抱起来,把崽放在头上:不行,好好学习以后才有钱给你们买更多新衣服。


后来她们又转过话题。


小熊:猫猫不要太累,我们会好好等你的。


崽:妈,我不要新衣服了,多陪陪我吧...


我:那不行,乖啊,放假了我就好好陪你们玩。






从服装店里出来,我在一个垃圾桶旁听到了奇怪的声音,我让两个蛋蛋在旁边等我,不要乱走。


我拨开垃圾,看到了一只脏兮兮的,浑身都是伤口的小熊捧着一块发潮的沾满了垃圾灰尘的小饼干在吃,她吃的很急,样子有些滑稽。


我小心翼翼的探上去,却不曾想吓到了她,她一惊,手中的饼干掉在了地上,她转头想要逃走,却一下摔倒在地,颤抖着向垃圾堆里爬去,好像这是她的保护壳一样。


我轻轻的靠近,轻声哄她:别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,乖乖。


她小心探出头来,带着哭腔嗫喏着:你...能带我回家吗?


家?


我:你的家在哪里?


失心熊:我没有家了...


我看着瘦弱的小熊,慢慢试探着抱起她:我带你回家吧,家里有好多蛋蛋小朋友和你玩,还有软软的床,美味的食物,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

小家伙灰蒙蒙的眸子一下亮了起来,带着胆怯和怀疑的看着我,我笑着把她抱在怀里,带她走进阳光里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知道小熊性别是男,但是我就是喜欢女熊熊

评论